她像涓涓细流侵润着每位顾客的心

随着知名度的提升,客源逐步增多,酒店经营渐渐走出低谷,为了留住客户资源,强化酒店的市场基础,晏文娟本着“一切为顾客着想,一切让顾客满意”的理念,精心尽心地提供“感动式”服务,吸引了大量回头客。

2008年,一个重要客人在披云山庄举办会议后,还保持着每年都要在披云山庄开1-2个会议。问他为什么?他说:“把会议安排在晏文娟这里让人放心”。

通过她和她的同事几年不懈努力,披云山庄2012年成为安徽省服务标准化试点评估示范单位,2013年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,2016年顺利通过验收。

在先后当选为歙县、黄山市、安徽省和全国劳动模范后,晏文娟一如既往地保持谦虚朴实的作风,积极发挥一名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成立“劳模创新工作室”。在她的影响下,披云山庄现有“中华金厨奖”3名,“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”4名,“全国餐饮业金牌服务大师”2名,“中国徽菜大师”7名,“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2名。

晏文娟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餐饮服务人员。“服务无小事,服务无止境,把服务做到极致”是她的座右铭。与公司共存共荣、不离不弃、执着奋斗是她这20年的写照。她用敬业与坚守诠释了对餐饮服务岗位的热爱,她平凡的服务闪耀着不平凡的卓越。